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环益创智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培训、技术服...

新闻中心
产品与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柯细勇
  • 电话:010-64758914
  • 邮件:bjhycz@126.com
  • 手机:18910806871
  • 传真:010-6475890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HY7215气候补偿供热节能系统
HY7215气候补偿供热节能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7HY7215气候补偿供热节能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7 11:58
  询价
详细信息
    HY7215气候补偿供热节能系统是北京环益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专业节能产品,针对国内广大的供热地区精心设计,具有高自动化、高效率、高应用性的特点;可广泛用于工业、民用供热,充分体现“绿色、环保、节能”的先进理念。
“现有设备+HY7215+简单改造=保持用户供热标准不变+15%节能+环保效益”。 HY7215系列可以方便地使企业原有供热系统转变成高效的新型节能系统,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在短期内得到显著提高。
HY7215通过先进的无线通信网络将节能设备的运行信息和节能信息发送到节能监控中心,环益创智可通过该中心进行节能设备维护,确保节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同时,用户在一定的权限管理下,可以登录到节能监控中心,及时了解节能动态,感受到明明白白节能。
在板换之后供水和回水之间的管路上安装一个电动阀门,HY7215B系统会根据室外气温的变化,来调节阀门开度的大小,即室外温度低时,需要的供水温度高,这时就减小阀门开度,反之增大阀门开度。原理主要是减少热水在管道中,流动的过程中热量的散失。
在板换之前的供水主管路上安装一个电动阀门,HY7215B系统会根据室外气温的变化,来调节阀门开度的大小,即室外温度低时,需要供水温度高,这时增大阀门开度,反之调小阀门开度。 

要点说明:
安装在锅炉房的总供水和总回水附近,针对总供水和总回水进行气候补偿调节;
实现多回路阀门或者变频器调节控制;
汉字液晶显示面板;
带微型打印机。
典型供热系统节能效益数据比较*
建筑物的耗热量因受室外气温、太阳辐射、风向和风速等因素的影响时刻都在变化。要保证在室外温度变化的条件下,维持室内温度符合用户要求(如18℃),就要求采暖系统的供回水温度应在整个供暖期间根据室外气候条件的变化进行调节,以使用户散热设备的放热量与用户热负荷的变化相适应,防止用户室内温度过低或过高。通过及时而有效的运行调节可以做到在保证供暖质量的前提下,达到节能的效果。
HY7215智能气候补偿器就可以根据室外气候温度变化,用户设定的不同时间的室内温度要求,按照设定曲线求出恰当的供水温度,自动控制供水温度,实现供热系统的供水温度的气候补偿,具有自学习功能,可以通过室内温度传感器根据室温调节供水温度实现室温补偿,还有限定最低回水温度的功能。 
装置原理
气候补偿器采集室外温度计算回水温度设定值,以及总进水和总回水温度,通过调节供水阀门开度将回水温度控制到回水温度设定值,从而实现燃气量节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